请叫我蘑菇老师

本该如此

李云祥的免费汗蒸

  李云祥逼仄房间的窗户老旧到风吹框震,叫人担心是否下一秒就会罢工坍塌。哪吒盯了窗外灰沉云雨片刻后起身上床缩边角,双臂拢膝垂眸忽视内心那些腾跃的闷痛。

  他并不喜欢这种天气,阴沉所带来的感觉总与陈塘关那日类似,连带着聒噪的话语都无声中悄然喊了一遍又一遍,这是辗转千年都不曾忘的。在闭眼间好似能重历那些过往,恶念横生,叫心底烦躁愈演愈烈。哪吒咬牙攥拳努力平息着,然等再回神是李云祥踹门怒喊的声音

  

  “哪吒你汗蒸啊!”

  

  他顺势望去略有些愕然,李云祥此刻看起来好似叫雨倾倒染上一身水汽。闻言看着周围沉默一二,也只暗拧眉麻烦着怎么这地如此不经烧。催法念诀唤了混天绫,叫其自觉扑灭掉那些焰后冷脸回看因过于聒噪,被自己使唤混天绫分身捆住扔门口的李云祥,他灰头土脸着实算不得好样。

  也不知哪惹了乐出来,哪吒嗤笑出声挥手撤了束,这般对待李云祥也不恼,只是起身露出乖乖回到手臂上缠好的混天绫问

  

  “它为什么到现在还听你的?我刚刚都挣脱不开”

  

  哪吒听着这更加蠢笨的发言,懒散瞥眼转身屈跳到窗台上靠框侧坐着,单膝支起方搭手摆弄着虚影乾坤圈,愣盯窗外半晌叫人不耐烦的声催回才开口

  

  “混天绫的催动需要诀与法力,你的诀有了可法力仍由我提供”

  

  说此哪吒扭头对上其不满却也就那般的眼,恶意挑衅道

  

  “李云祥,混天绫认的是我,不是你。你只是在我放松管辖后才能使用它的暂时品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